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兴化市召开体育社会组织管理会议
2023-04-27 22:5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进兴化市体育社会组织工作,充分调动、发挥体育社会组织在全民健身运动中的积极性与重要作用,规范其正确开展各项业务工作。4月26日,2023年兴化市体育社会组织管理会议在市图书馆会议室举行。

会议共有5项议程,一是对2022年度表现优异的15家体育社会组织进行表彰;二是体总秘书处布置本年度重点工作;三是民政局领导解读新出台的《兴化市体育社会组织管理办法》;四是相关体育社会组织交流发言;五是文体广旅局领导讲话提要求。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的重要之年,全市各体育社会组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抢抓机遇,规范自身管理,加强组织建设,以举办社区运动会为杠杆,大力开展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努力推动兴化市体育社会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兴化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兴化市体育总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兴化市民政局分管负责人,全市体育社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