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幸福江苏”2023年江苏省健身气功交流比赛顺利举办
2023-04-26 16:1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23日,“幸福江苏”2023年江苏省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在淮安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淮安市体育局主办,省健身气功协会、淮安市体育馆、淮安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来自全省12个市2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淮安市体育局局长祁德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森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本次比赛设大众组、单位组两个组别,进行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太极养生杖、大舞、马王堆导引术等8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单位组吸引了体育行政单位、健身气功主管单位、教育局、小学、职业院校、供电公司等11家单位近50名运动员参赛。

为围绕打造“幸福江苏”群众性品牌赛事,本年度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还将举办3场“幸福江苏”省级健身气功专项赛事,不断提高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赛事参与度和服务能力,扩大赛事覆盖面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群众参与,不断推动江苏省健身气功项目高质量发展。(图文来源: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标签: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淮安市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