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幸福江苏”2023江苏省风筝挑战赛暨第六届大龙湖风筝节成功举办
2023-04-23 21:0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4月21日,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风筝协会、徐州市体育局、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共云龙区委、云龙区人民政府、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大龙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云龙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徐州报业传媒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国潮汉风 筝舞云龙 —“幸福江苏”2023江苏省风筝挑战赛暨第六届大龙湖风筝节在徐州大龙湖旅游度假区开幕。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徐州市副市长吴昊,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孙谦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云龙区区长陈婕致辞。

开幕式上,省社体中心主任孙谦向大龙湖旅游度假区颁授“江苏省最美风筝放飞基地”牌匾。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还一同行至“风筝比赛场区域”观赏夜光风筝、参观夜光市集。本次比赛,来自全省9个城市18支运动队伍130多人齐聚大龙湖畔同场竞技,这次比赛设有尨串风筝项目进行比赛项目,经过2天的比赛,尨串类、翅串类、板鹞软体造型等项目的冠军分别由徐州大龙湖俱乐部、江苏永和昌、南京上元国旅、南通风协夺得。本次风筝项目的裁判员均是省社会体育指导员。

近年来云龙区大力推进“文化云龙”建设, “楚韵汉风、山水云龙”品牌持续擦亮。大龙湖旅游度假区获评首批省级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体旅融合发展示范基地,年游客量达330万人次,已成为淮海经济区热门旅游打卡地。坚持“文旅兴湖、产业旺湖”发展定位,加快构建动静结合、娱购一体、文旅互融的发展格局,有效推动“展、会、节、演、赛”融合发展。

标签:江苏省;风筝;龙湖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