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盐都区健身气功运动协会开展送教活动力促省赛获佳绩
2023-01-31 11:2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月30日,盐都区健身气功运动协会组织业务骨干前往盐渎街道福才社区健身气功站点活动场地,就“迎新春 抗疫情”第三届江苏省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公开赛健身气功六字诀比赛项目的技术要领和动作规范,对报名参赛的盐渎团队部分运动员进行现场示范和“手把手”指导。

为切实做好本次公开赛的参赛组织工作,盐都区体育局、盐都区体育总会于1月13日印发通知做出专门部署,并决定与省赛同步、同节点、同要求举行盐都区2023年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公开赛,比赛结束后依据省赛结果和各参赛者、参赛集体的得分情况,评定个人赛、集体赛奖项,并按照各镇(区、街道)总得分排名评定团体奖。

在本次公开赛结束前,盐都区健身气功运动协会还将组织力量前往区内其他健身站点开展送教活动,帮助有需求的参赛人员提升运动水平,力争在省赛中取得佳绩。

标签:健身气功;盐都区;公开赛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