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宁区中国象棋协会举办迎新春第一季象棋排位赛
2023-01-29 12:51: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月27日,江宁区中国象棋协会第一季排位赛正式举行。为了鼓励会员们经常参加协会的活动,2023年排位赛对赛事的安排、积分的计算进行了调整。该赛事分为季度赛和年度总决赛,每次季度赛的积分占年度总排名积分的20%,年度总决赛的积分占总排名积分的40%。

江宁区中国象棋协会会员排位赛已经举办了两年时间,该赛事跨度一年,历经前三个季度的季度赛和第四季度的总决赛,通过参赛选手在各赛季的积分综合比评出前八名。其目的是为了丰富会员们业余生活,选拔次年度江宁区象棋代表队队员,代表官方参加市级和省级不同规模的象棋赛事。2022年度排位赛通过三季排位赛和最终决赛,选拔出来的2023年度代表队八名队员分别是华婷、时永清、陶智宏、李经纬、寇二纲、门道军、刘建华、王克龙。他们都是江宁区象棋界的高手,既有年过六旬的老将时永清,又有中年的骨干棋手陶智宏、刘建华,青壮年杰出棋手李经纬、寇二纲、门道军、王克龙,还有曾代表江苏代表队多次参赛全国比赛的年轻的美女棋手华婷。他们敢于拼搏,意志顽强,成绩优异,是目前江宁区中国象棋的代表。

标签:中国象棋协会;赛事;排名积分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