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省广场舞进社区进乡村网上公益培训圆满结束
2023-01-09 18:48: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随着1月5日下午15:30刘荣老师网络直播教学《江山多娇》曲目的结束,2022年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圆满结束。

为营造“迎新春”浓厚氛围,丰富广大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省协会组织开展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网络直播公益培训,鼓励广场舞大使宅家锻炼,学舞秀舞,愉悦心情,提高自身免疫力,推进全省广场舞大培训,大推广,大提升,推进全民健身。省协会于12月20日、12月22日、12月27日、12月29日、1月3日、1月5日共六次,每周周二、周四下午14:00-15:30在"舞动神州"平台的小程序直播栏目进行线上公益培训活动。六次的线上直播公益培训活动共有20000多名社区、乡村广场舞骨干参训,活动点赞量达6万人次。

12月20日和12月22日的两次培训,由刘荣老师教学《绒花》,受到大家热烈好评。吸引了10000多名社区(乡村)广场舞骨干参训。大家在学习中针对不太清楚的问题,随时在网络上提问,刘荣老师在线解答、示范。学员学习认真,提问及时;老师一步一步解释仔细,不厌其烦。由于大家学习认真,热情高涨,两次培训课时都延迟到3时50分才下课。

12月27日和12月29日的两次培训,由袁野老师教学《万疆》。袁野老师是体育学博士、广场舞国家级裁判、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袁野老师,他在今年十一月份扬州的一线指导员培训班和省广场舞晋升一级裁判员培训班上授课,教学生动易懂,受到大家一致好评。袁老师新创编的广场健身舞《万疆》,将民族舞蹈的柔美、自然、流畅与国粹京剧的精华和无穷的韵味,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袁野老师的教学吸引了6000多名社区(乡村)广场舞骨干参训。大家随时在网络上提问,袁野老师在线进行解答。袁老师对于《万疆》中含有京剧特点的几个动作着重讲解和示范,便于大家准确掌握,对于难点、易错动作不断进行详细地讲解,学员对袁野老师的教学一致给予好评!

1月3日和1月5日的两次培训由刘荣老师教学《江山多娇》,刘老师教学认真生动,配合歌词讲解动作,刘荣老师对《江山多娇》这支广场舞动作创作编排完美的诠释了歌词内容,大家纷纷称赞刘老师编得好也教得好!生动的教学吸引了4000多名社区(乡村)广场舞骨干参训。

六次的线上培训活动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由省体彩中心、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和江苏舞动神州平台承办,圣美伦化妆品集团、各设区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南京银行、牛首山文化旅游集团协办;培训对象为各级广场舞协会和社区、乡村广场舞骨干和广场舞爱好者。(图文/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

标签:广场舞;老师;教学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