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江苏省青少年U系列壁球比赛在张家港圆满落幕
2022-11-29 10:1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1月25-27日,2022年江苏省青少年U系列壁球比赛在张家港市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青少年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主办;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张家港市体育中心、张家港市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大赛组委会按照省级青少年竞赛要求,采取了全程闭环、场地早晚消杀等措施,确保所有参赛人员的安全及赛事的顺利举办。在赛事举办前后,主办方还开展了壁球志愿推广、壁球进校园等形式多样的活动,300多人参与到活动中来,认识壁球、感受壁球运动快乐。

近年来,壁球运动在我国的发展进入了一个高速时期,现已入围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新增备选项目名单。江苏壁球着眼于项目的长远发展及竞技水平的提升,充分认识到青少年后备人才储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壁球项目已被列为2023江苏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的比赛项目,这项赛事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团省委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极大的推动青少年壁球运动的发展。

据了解,未来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将就壁球教练员培养及管理、青少年赛事及社会培训、校园壁球的推广、壁球俱乐部队伍注册管理等方面出台相应的政策办法,规范壁球项目的发展,力争使江苏壁球工作走在前列!(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

标签:壁球;江苏省;青少年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