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区木兰拳协会获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木兰拳系列赛三个一等奖
2022-11-29 09:11: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11月24日,淮安市淮安区木兰拳协会收到上海市木兰拳协会寄来的获奖证书。淮安区木兰拳协会参加2022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木兰拳系列赛,荣获三个项目一等奖。

为期一月余的2022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木兰拳系列赛于9月底开赛,上海市123支代表队、长三角地区66支代表队及其他省市77支代表队近万人参加了线上线下比赛。淮安区木兰拳协会代表队30名会员线上参加了系列比赛,先后荣获比赛套路34式单扇一等奖、表演套路金银扇一等奖、竞赛套路48式单剑一等奖。

淮安区木兰拳协会是淮安区为数不多的3A级社会团体。该协会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中,以活跃会员情绪,增强会员体质,构建和谐社会为切入点,以提高会员对文化生活的追求和迫切愿望为重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促进了协会整体业务水平的迅速提升,打造了木兰拳健身品牌。2018年10月参加第10届上海国际木兰拳邀请赛,淮安区木兰拳协会共获得54式木兰双扇一等奖、28式木兰拳二等奖、38式木兰单扇一等奖等3个团体奖项。2020年11月参加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祝桥杯”上海市第32届木兰拳总决赛,荣获28式木兰拳一等奖、38式木兰扇一等奖、48式木兰剑二等奖。2021年10月参加2021年“上海市城市业余联赛”木兰拳系列赛“长三角木兰拳精英赛”,分别荣获28式木兰拳、34式木兰单扇、52式木兰单剑等三个项目一等奖。

标签:淮安市;木兰拳;业余联赛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