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微社区”运动俱乐部共建单位授牌仪式在宁举行
2022-08-27 21:3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8月27日,“微社区”运动俱乐部共建单位授牌仪式在南京举行。

仪式现场,江苏省体育竞赛协会会长许飞表示,全民健身已上升至国家战略,“微社区”运动俱乐部项目从社区出发,从百姓出发,利用小区特有的社群和场地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体育赛事活动,提供具有特色的体育服务,提高群众对身体素质的重视及体育运动的认识,推动基层体育事业的建设与发展。

在江苏省体育局与江苏省体育总会指导下,在江苏省体育竞赛协会和南京市体育总会共同推动下,“微社区”运动俱乐部在正在进入千家万户。“微社区”运动俱乐部是由各个小区的业主团队构成的基层社团,并在小区内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目前,包括太极拳、广场舞、篮球、足球、跑步、健身气功等项目都有相应的赛事活动。

标签:江苏省;社区;俱乐部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