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市街舞运动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
2022-08-22 17:38: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8月22日,泰州市街舞运动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江苏省街舞运动协会会长李一冰,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铁军,泰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戴祝英,泰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卫东,泰州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副处长王彤参加会议。

李一冰代表江苏省体育总会向泰州市街舞运动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李一冰强调,街舞是一项集健身、竞技、时尚、热情于一体的运动,江苏省的街舞运动正逐步走向专业化、规范化的道路,希望泰州市街舞运动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凝聚更广泛的力量,营造更美好的发展环境,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把泰州市街舞运动推向新的发展阶段,为全省街舞运动发展作出泰州特色和引领示范。

李铁军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将促进泰州市街舞协会更好地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促进协会组织建设,促进街舞活动在群众中的普及程度和协会自身社会影响力提高。希望协会严格按照各项规定,加强行业内部管理;树立街舞运动品牌意识,积极拓展街舞文化;以全民健身为战略,服务好群众,服务好会员,将街舞项目做强做大,为泰州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江苏省街舞运动协会理事张耀忠汇报了泰州市街舞运动协会筹备工作情况和自筹资金来源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泰州市街舞运动协会选举办法”及监票、计票、唱票人员名单。会议投票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会长,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监事、副会长、秘书长及内设机构负责人。

李铁军为市街舞运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颁发证书,市街舞运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为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颁发证书。

标签:街舞;泰州市;街舞运动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