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抓安全 强责任 江苏省体总秘书处开展省属体育社团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2-01-20 13:01: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为加强省属体育社团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排查安全风险,压实安全生产责任,1月19日,江苏省体总秘书处到五台山1-3号老办公楼,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依次走访了驻老办公楼的20多家协会,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检查:一是排查是否存在线路破损、裸露、接触不良,室内是否有禁用的大功率电器等情况;二是检查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能否正常使用;三是根据消防安全要求,重视消防通道的畅通,检查是否有堆放杂物占用消防通道的情况。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风险,检查组秉持“边排查边治理,边治理边完善”的原则,及时进行提醒,督促协会制定方案限期整改,共同创造平安和谐、清洁卫生的办公环境。

江苏省体总秘书处高度重视省属社团安全生产工作,2021年8月,江苏省体总秘书处携手江苏省体育局后勤服务中心对老办公楼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更新消防水管、安装消防箱烟感报警系统、更换了室内线路、设立电动车集中充电区,通过15天的改造修建整体上提高了老办公楼的安全性。在改造完成后,江苏省体总秘书处还举办消防安全教育培训,邀请专家为协会工作人员讲解安全生产的知识,普及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以上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办公人员的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保障江苏省属体育社团日常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标签:江苏省;办公楼;秘书处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