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二届南体壁球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2022-01-05 10:2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2021年12月30日上午8点30分南京体育学院建校65周年暨第二届南体壁球嘉年华活动在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壁球馆正式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书记王进;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副书记杨丽丽;迪卡侬(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南京仙林大道分公司总经理刘钦;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朱瑞;以及关注和支持此项赛事活动的各界人士。本届南体杯共有16支队队伍参赛,采用男女混合组队交叉淘汰式决出名次!在比赛之余还举办了特色互动小游戏,为紧张刺激的比赛活跃了气氛,放松心态。本届南体杯旨在庆祝南京体育学院建校65周年,提高壁球专项学生技能水平,展现体育风采,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推广壁球运动的知名度。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指导,南京体育学院主办,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承办,并得到了卡拉卡(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迪卡侬(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南京仙林大道分公司大力支持。(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

标签:体育学院;壁球;南京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