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掼蛋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2022-01-03 10:1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2月26日,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掼蛋大赛颁奖仪式在南京举行。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省体育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一冰、省掼蛋运动协会会长漆冠山等相关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熊伟受陈少军局长委托致辞,他表示,省体育局在去年成功举办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基础上,于2021年4月17日正式启动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络健身运动会立足于网络化、趣味性、综合性原则,开赛以来得到全省体育部门、组织和体育爱好者的热烈响应。省掼蛋运动协会成立短短两三年时间,多次举办省级乃至世界级掼蛋大赛,彰显了江苏体育文化大省影响力。

漆冠山在致辞中说,近两年协会有了快速的发展。仅2021年就相继举办了省首届农民掼蛋大赛、第二届海峡两岸掼蛋联谊赛、全国掼蛋精英赛等等,有力地推动了掼蛋运动与掼蛋文化的发展传播。

颁奖仪式现场,共有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鼓励奖4人,以及参与奖50名代表接受了颁奖。(通讯员 沈掼曦 摄影 保村)

标签:颁奖仪式;掼蛋;全民健身运动会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