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盐城市滨海县举行市广场舞大赛选拔赛
2021-12-02 18:1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1月30日,由滨海县体育局、滨海县体育总会主办,滨海县体育总会秘书处承办的2021年“体彩”杯盐城市第四届广场舞大赛暨盐城城市业余俱乐部联赛广场舞滨海站选拔赛在滨海县体育馆举行。

本次选拔赛从全县68个广场舞站点选拔、推荐了9支队伍共120人参加比赛。比赛分规定套路《江山》(市2021年推广舞曲)和自选套路二种,由5位资深学校音乐老师担任评委,现场评分并公布。在启动仪式上所有参赛选手共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幸福小康》和《美丽盐城是我家》三曲后,按照抽签顺序分别进行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进行比赛。

最终,北湖神韵广场舞站点和樱红广场舞站点2支代表队荣获优胜奖,将代表滨海县参加市广场健身舞大赛,其它7支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标签:滨海县;广场舞;规定套路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