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江苏省风筝项目晋升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培训在宜兴举办
2021-12-02 18:11: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近日,2021江苏省风筝项目晋升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在宜兴举办。本次培训班由省体育局主办、省风筝协会和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此次培训班旨在加强江苏省风筝项目裁判员队伍建设,提升裁判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执裁能力,来自全省32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班由江苏省风筝协会邀请了国家级裁判汤志良、徐文龙和朱长征三位老师为学员们授课。学员们系统的学习了2021年版的中国风筝竞赛规则和风筝裁判规则,朱长征老师还生动的给学员们上了一堂非常受欢迎的实践教学课,培训班最后还进行了理论考试。

通过学习,提升了学员们的理论水平和专业执裁能力。学员们表示希望多举办这样的培训班,让更多的裁判员和风筝爱好者受益和提升。

标签:学员;培训班;风筝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