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如皋举行2021青少年跳绳比赛暨学校跳绳社团联盟展示活动
2021-11-26 09:5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花志军)为丰富校园文体活动,推动学校社团运动的发展。11月19日,由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教育局主办,如皋市体育总会、如皋市体育中心承办的2021年如皋市青少年跳绳比赛暨学校跳绳社团联盟展示活动在如皋市体育中心举行,全市14个镇(街道)及市属学校的31支代表队近500名男女运动员参赛。

比赛设置了小学男子组、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女子组 ;集体项目:小学混合组、初中混合组;竞赛项目为:个人30 秒单摇、30 秒双摇和3 分钟单摇跳 ;混合接力项目为:4×30 秒单摇接力、4×45 秒交互绳单摇接力;集体项目为:3 分钟 10 人长绳 8 字跳 、3 分钟 10 人集体跳和花样规定自编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奋勇争先,精彩的配合,默契的组合,诠释了跳绳运动的魅力,博得了现场队员雷鸣般的掌声,充分展现了如皋学校体育社团的发展后劲和运动的水平。经过六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产生了各个组别和项目的前八名。

如皋校园跳绳运动推广于2017年,全市校园“每人一根绳,每天10分钟”,不仅陶冶了情操增强学生体质,还通过“小手拉大手”,推动了全市的全民健身工作,为新时期如皋体教融合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如皋市;跳绳;体育中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