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长三角体育场馆协会一体化协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2021-11-12 17:5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1日下午,长三角体育场馆协会一体化协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江苏省体育场馆协会会长施立新,江苏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王峰、上海市体育场馆设施管理中心主任陈慧、上海市体育场馆协会秘书长步振威、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主任沈斌、安徽省体育场馆协会秘书长张松、江苏省体育场馆协会秘书长顾雷锋等有关领导参加座谈。会议由顾雷锋主持。

举办本次座谈会旨在践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贯彻落实长三角三省一市体育局《长三角地区体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建立长三角体育场馆协会一体化协作共建共享工作机制,充分发挥长三角体育场馆建设和运营的优势和特色,共同打造一批具有良好社会效益和市场效应的三省一市体育场馆协会合作项目,提升长三角区域体育场馆高质量和一体化发展水平。

长三角地区体育场馆设施资源丰富,同时拥有各自的要素禀赋。本着“搭建平台、扩大供给、提升标准、促进融通”的工作原则,本次会议围绕体育场馆“改造功能、改革机制”工作、体育服务综合体、体育场馆标准化和智慧化、体育场馆协会实体化运作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研究建立了长三角体育场馆协会一体化协作联席会议制度,确定了江苏省体育场馆协会为首届轮值主席单位。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长三角地区体育场馆协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确定了三省一市体育场馆协会在体育场馆标准化建设、打造长三角城市假日联赛、举办开放与经营交流论坛、开展体育场馆职业人才培养等重点项目,以期形成分工合理、优势互补、各具特色的协调发展格局。

标签:体育场馆;长三角;江苏省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