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云”动会丨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比赛等你来战,“轮”聚你我,“滑”动青春!
2021-09-01 08:50: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生活因运动更加精彩,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在等待你的加入。这里犹如体育的大花园,丰富多彩,总有适合你的!今天小编介绍的是线上的轮滑项目,快来看看怎么参与吧!

一、竞赛时间

2021年6月-10月

二、竞赛组别和项目

轮滑舞蹈(不分性别年龄)

三、参加方法

(一)参赛对象:

全省各地协会、俱乐部、学校等均可报名。每队可报领队、教练各一人,运动员3~15人。

(二)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锻炼或跑步的基础。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或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或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三)运动员资格

按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规定执行。

四、竞赛方法

执行中国轮滑协会2019发布的《轮舞竞赛规则(试行)》。轮舞总分为100分,分为轮滑技术(60分)和舞蹈(40分)两个部分。(一)轮滑技术部分(60分)

1、队形(15分):对表演团队完成的队形变换进行评分;整场表演中需包含至少3个不同的队形。

2、滑行(45分):对表演团队表现出的滑行能力,包括滑行流畅性、多样性、难度,和滑行速度掌控、肢体控制等轮滑技术能力进行评分;评判是针对整个表演团队的。如团队中部分运动员滑行能力不好,或部分运动员无法展示滑行能力,该团队将得到较差的滑行分。(二)舞蹈部分(40分)

1、编排(20分):音乐,包含音乐剪辑,音乐表现效果;节目内容,是否传递积极的精神,是否表达音乐的内涵;场地,是否有效利用了整个表演场地范围。

2、表演(20分):团队表达音乐、完成节目达到的表演效果;团队表演情绪、舞台感染力达到的效果。

(三)表演判罚

1、表演时间不足或超时扣10分;

2、摔跤扣2分/人/次,最多扣10分;

3、着装仪容不符合规定,扣5分;

4、表演服饰掉落,包括眼镜、帽子等,扣2分/次;

5、使用道具,成绩无效。

(四)竞赛场地:平整地面,无场地面积要求。

(五)表演时间:120秒~150秒,以音乐起计时。

五、录取名次和奖励

(一)比赛设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根据比赛成绩,分别录取前10%的参赛队颁一等奖,取前11%~20%的参赛队颁二等奖,取前21%~30%的参赛队颁三等奖,其余颁发参与奖。

(二)各项奖证将以电子形式发放。

六、报名要求

(一)微信搜索小程序“荔枝悦动”,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进入“我要报名”填写页面,填写完资料即可参与本次网络运动会!点击下方“首页”按钮,点击“云端秀”根据单项规程的对应的选项然后上传视频

(二)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时要求资料真实有效,本次网络运动会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不允许有参与者违规使用道具、处理相关视频内容等,一经查出,将取消评选资格。

(三)报名时间:2021年6月10日至10月31日24:00。

七、赛风赛纪

1、本次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不允许参赛者私自剪辑、处理相关视频内容,不得出现服用兴奋剂、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育道德和赛风赛纪行为,一经查出,将取消参赛资格,并进行相关处罚。

2、裁判员和仲裁委员名单另发。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4、本规程解释权属组委会负责解释。

标签:轮滑;表演;全民健身运动会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