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舞比快乐”2021江苏省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铜山站)暨第10届淮海经济区体育舞蹈邀请赛在铜山举行
2021-07-22 14:19: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7月17日至20日,“舞比快乐”2021江苏省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徐州铜山站暨第10届淮海经济区体育舞蹈邀请赛在徐州市奥体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徐州市铜山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徐州市铜山区体育总会承办。江苏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常红等参加了活动。

大赛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舞出人生》《风居住的街道》《爵士女孩》《忆侯》《牛仔舞》《舞动你的城市》等体育舞蹈演出精彩绝伦,通过舞者跃动的身姿展示着青春活力和激情,为本次活动增光添彩。来自全国的112支专业代表队伍盛装出席,约2000名选手相聚一堂,共同切磋,相互成长。

比赛现场中,热爱舞蹈的孩子们,在舞蹈与音乐汇集成的华丽舞台上,舞姿矫健,朝气飞扬。大孩子收放自如,小孩子活泼可爱。不同年龄段的选手同场竞技、碰撞交流,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舞”林大会。本次大赛的举办,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舞蹈选手们和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营造了良好的赛事环境,提供了交流学习的良机,让选手们锻炼自信、互相切磋、挖掘潜力。

值得一提的是,大赛组委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对每一位到场的选手、嘉宾、观众等测量体温并完成登记,对比赛场地、用品等进行消毒,确保比赛正常进行。

标签:体育舞蹈;江苏省;徐州市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