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如皋市青少年乒乓球比赛开幕
2021-07-20 10:5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丰富中小学生课外文化生活,激励全市中小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促进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成长,7月17日,由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教育局主办,如皋市体育总会、如皋市体育中心承办的2021年如皋市青少年乒乓球赛在如皋市奥体中心举行,来自如皋全市18支代表队近300名男女选手报名参赛。

比赛设小学甲组男、女单打比赛;小学乙组男、女单打比赛和初中男、女单打六个组别。竞赛办法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制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采用11分制。每个组别录取前八名,并计入学校当年如皋市阳光体育运动会的团体总分。

本次比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通知要求,旨在大力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和课外锻炼,积极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

标签:如皋市;乒乓球;青少年体育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