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江苏省航海模型仿真项目(静态)暨建党百年“南湖红船”教练员培训班在镇江举办
2021-01-15 15:1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月10日,由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主办,镇江市航空运动协会承办,江苏云端漫步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江苏省航海模型仿真项目(静态)暨建党百年“南湖红船”教练员培训班在镇江市华东无人机科教基地·云端航空举办。

开班仪式上,镇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薛国荣和镇江市丹徒区副区长江达贤共同为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新增企业理事单位——江苏云端漫步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揭牌,省航协常务副会长吕卫东为该单位授牌。

培训班邀请到了资深航海模型专家为参培人员讲解航海模型仿真项目(静态)的制作方法、技术要领和评比方法。在授课专家的悉心指导下,一艘艘红船整装待发。为了进一步做好模型运动的普及推广工作,提高模型赛事的组织水平,镇江市航协将于今年6月承办2021年江苏省航海模型仿真项目(静态)公开赛,本次培训班则聚焦这一赛事,为全市航海模型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切磋技艺、分享经验的平台,提高镇江市航海模型教练员的指导水平。(镇江市航空运动协会吴敏)

标签:镇江市;航海模型;南湖红船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