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市第九届中老年足球赛暨扬州市贺岁杯足球赛落幕
2021-01-05 11: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通讯员 张洪庆) 1月2日,由扬州市足球协会主办,高邮市足球协会和邮城足球俱乐部联合承办的扬州市第九届中老年足球赛暨扬州市贺岁杯足球赛在高邮市体育场落幕。

中老年足球比赛是扬州市传承最为悠久的草根足球赛事之一,已经连续举办了9年,赛事规定参赛球员必须年过40岁。与青少年或者青年赛事相比,中老年足球比赛更多是以球会友,少了一点对抗,多了一点温馨。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扬州市区、宝应县和东道主高邮市的4支中老年足球队近80名球员参赛,他们不畏严寒冰冻天气,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作为扬州业余足坛的“传奇”球队,有着22年建队历史的扬州超越队在决赛中上演大逆转,以4比2击败了良友队夺冠,捧得了该项赛事的第七座冠军奖杯。

本次比赛同时也是2021年贺岁杯的赛事,作为赛事的承办方,高邮市足协会长汤小荣表示,这次比赛也是一个承前启后的赛事,2020年受到疫情影响,很多体育赛事都暂停和延期,而扬州的很多草根足球比赛也深受影响,搭建这样的一个赛事平台,一方面是为了延续过去多年的历史,另一方面也是用足球比赛的方式,让扬州的足球爱好者们在比赛中辞旧迎新,迎接崭新一年的到来。

标签:足球;高邮市;中老年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