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苏州张家港:积极打造贯穿全年的城市特色路跑赛事品牌
2023-06-05 21:3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用脚步丈量爱的长度,用奔跑记录成长的轨迹。近日,2023年张家港市长江马拉松联赛——亲子马拉松赛在该市金港街道金香社区开跑,65组家庭齐上阵,在运动中感受跑步的快感与活力,展示文明新风采。

长江马拉松联赛是为弘扬传承长江文化、倡导绿色发展理念、推广健康生活方式、传播文明时代新风、深化文体旅融合发展,而打造的贯穿全年的城市特色路跑赛事品牌。今年已举办了常阴沙田园风情四分马精英赛、长江四分马系列赛(保税区站)、万达双子楼垂马•H登顶挑战赛。

比赛在环境优美、文明宜居的金香社区举行,共有65个家庭195名大小运动员参赛,全长约2.8km,途径金香社区广场(起点)→南区绕圈→北区绕圈→南区绕圈→金香社区广场(终点)。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小选手们精神十足,在家长的带领陪同下,享受挑战自己的乐趣。“很高兴组委会能够组织这样的赛事,让一家人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参赛者王楠说。

本次马拉松比赛以家庭形式组队参赛,为做好赛事保障,比赛组委会在每100米安排一名志愿者,指示跑步方向,协助医疗救护,维持比赛秩序,保障参赛选手安全。

标签:长江;马拉松;跑步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