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调研基层全民健身设施管护和少年儿童体校建设
2023-06-02 15:13: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根据省体育局党组主题教育调研安排,5月25日-27日,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赴无锡、扬州、淮安等地开展调研。调研期间,陈少军就有关重点难点问题与当地体育部门、运动队、基层部门、学校、企业等代表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江阴市贯庄小区三期室外健身点,陈少军详细询问了室外健身器材是否存在超过使用期限、损坏器材是否进行及时维修、是否设置维修和监管电话,并进行了现场扫码查询,要求坚持体育惠民,进一步规范室外公共健身器材运行管理,有效排除安全隐患,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舒适的健身环境,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体验高质量健身活动、享受高品质生活。

在扬州市儿童业余体育学校,陈少军详细了解教练员配置、人员编制等基本情况,询问艺术体操、跳水、乒乓球等传统优势项目取得的竞技体育成绩,现场观看艺术体操队和跳水队的日常训练,勉励体校主动创新作为,充分发挥地区体育、教育融通融合的优势,将体校训练与学校课程紧密结合,促进运动员学训全面发展,继续做大做强学校传统体育特色项目,打造体教融合样板,实现体育、教育的一体化发展。

在金湖县手球训练馆,陈少军观摩了淮安市女子手球队运动员训练,与教练员亲切交谈,了解队伍整体训练情况,并实地走访运动员宿舍了解运动队后勤保障情况,要求不断提升训练质量,继续加大运动队的后勤保障力度,争取向江苏省队、国家队培养更多优秀后备苗子。

调研期间,陈少军还看望了正在江阴体育中心内场积极备战青运会的江苏07一08年龄组女足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向教练组了解了队伍人员构成、训练计划、后勤保障等情况,要求继续加大运动队的后勤保障力度,强化科学训练效果,提高训练质量,做好运动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牢固树立为国争光、为省添彩的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技战术能力水平,打造作风优良、意志坚定的足球人才队伍,争取在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

标签:后勤保障;运动队;训练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