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全民健身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在宁召开
2023-05-23 21:1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5月23日,省全民健身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全省全民健身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作了部署。副省长、联席会议召集人徐缨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局长、联席会议副召集人陈少军,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徐缨指出,全民健身是增强人民体质、共享健康生活的基础保障,是普惠公共服务、推动共同富裕的内在要求。要顺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统筹解决好“健身去哪儿”和“如何健好身”,更好发挥全民健身在促进全民健康方面的独特优势。要坚持全民共享、开放融合、改革创新,持续扩大全民健身公共服务覆盖面,丰富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内涵,提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效能,加快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要进一步凝聚全民健身工作推进合力,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持续推动我省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陈少军介绍了2022年全省全民健身工作情况。他表示,2023年全民健身工作将按照中央和省有关部署要求,从提升场地设施保障效能、丰富赛事活动服务供给、健全体育社会组织网络、推进公共体育服务标准化智慧化、着力恢复和提振体育消费、促进服务体系提质增效等六方面发力,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运动健身热情,增强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全省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增添活力、多作贡献。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文化和旅游厅、卫生健康委作交流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省全民健身工作部门联席会议2023年工作要点》。

标签:全民健身;全省全民;联席会议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