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幸福江苏”2023年江苏省单排轮滑球锦标赛在南京开赛
2023-05-21 16:0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5月20日上午,“幸福江苏”2023年江苏省单排轮滑球锦标赛在南京江宁轮冰时代轮滑球馆盛大开幕。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盛昌平、江苏省轮滑协会秘书长董婷婷、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秘书长黄炜、江宁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志强、江宁区轮滑运动协会会长毛宁、江苏轮冰时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雷出席了开幕仪式。

本次赛事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轮滑协会主办,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南京市江宁区体育总会承办,本次比赛共设U8、U10、U12、U14三个组别,为期两天。共有来自江苏十三个设区市25支代表队的选手、领队近370人参与赛事。

单排轮滑球是一项团体性运动,也是江苏省轮滑运动中受众较多的项目之一。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比赛整体水平较高,对全省轮滑运动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标签:轮滑;江苏省;江宁区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