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飞镖比赛开赛
2023-04-19 10:1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4月15日上午,江苏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飞镖比赛在镇江开赛,来自全省各地11支代表队近160名运动员齐聚镇江,镖飞镖落,展开一场场紧张而激烈的比拼。

本次飞镖比赛历时5天,是本届智运会最晚结束的比赛项目。根据竞赛规程,比赛在项目设置上不仅注重竞技性和参与性,还兼顾普及性和趣味性,共设4个组别10个项目,采用中国飞镖协会审定的2013版《中国飞镖竞赛规则》,各项目均进行软式飞镖比赛,青年组、少年组比赛采用软式01规则公开组、大学生组比赛使用软式01和cricket(米老鼠)混合规则。

飞镖是一项集竞技、健身、娱乐及对抗于一体的新兴体育运动,不受年龄、身体、场地等条件限制,近年来,参与人数逐渐增多,参与人群越来越广泛。江苏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飞镖比赛的举办为全省飞镖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激情,助力全省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标签:飞镖;比赛;智力运动会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