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3万余人参赛!张家港市第八届体育运动会开幕
2023-04-16 09:5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全民健身蔚然成风,活力之城彰显时尚。4月15日,张家港市第八届体育运动会暨市“双先”表彰活动在张家港市体育馆举行。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海涛,苏州市体育局局长阙明清,张家港市领导韩卫、蔡剑峰、邵军民、李炳龙、王亚方、赵建明等出席活动,并会见了2018~2021年度全市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

活动现场宣读了江苏省体育总会发来的贺信;世界冠军、东京奥运会射击银牌获得者盛李豪,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顾晔向家乡张家港发来视频祝福。现场,八运会主题宣传片《梦想的接力》正式首发,向所有为张家港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人致敬;张家港市全民健身十大专项行动正式发布,旨在推动港城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在数字化时代,张家港体育紧密结合“元宇宙”风潮,联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免费发放18000枚”运动与文明同行“八运会数字藏品,免费赠送价值100万元体育消费券,以运动激活城市消费力,用脚步丈量文明张家港。活动最后,主题展演精彩上演,展现了张家港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和昂扬面貌。

场内活动精彩纷呈,场外市集人山人海。见证港城体育历史的影像故事展;联动20+品牌,集体育赛事培训、运动互动体验、休闲露营、潮流服饰为一体的“趣8运”运动生活集市对外开放,房车、露营、潮玩、咖啡等一应俱全,吸引前来打卡的观众和游客超万人,充分展示了港城体育业态多元融合,激发体育消费全新活力。

据悉,本届运动会将历时半年。分7大组别,共有区镇、机关单位、企业、学校等180多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人数超过3万人,充分展示各年龄层次、各职业群体的体育风采。本届运动会兼顾群众性和竞技性,设置了33个大项,将产生金牌1124枚。除传统项目外,还有马拉松、龙舟、三人篮球、街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热门项目。此外,为释放“体育+”的融合效应,主办方还将推动赛事进商圈、进景区、进社区,真正实现商圈、健身圈、生活圈“三圈合一”。

标签:张家港市;运动会;全民健身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