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全国排舞社区运动会(江苏站)网络比赛圆满闭幕
2022-12-12 08:3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全民健身舞起来 我的时代正精彩”全国排舞社区运动会(江苏站)网络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仪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扬州韵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

据悉,本次比赛分校园部和社会部两个部别,校园部有来自全省各地的68支代表队2267人次参加了高校组、中小学组和特教学校组的97个小项的角逐;社会部有73支代表队2280人次参加青年组、中年组和常青组三个组别41个小项的角逐。最终校园部的江苏第二师范大学、南通大学、苏州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学校获得各组别第一名;来自南京、昆山、扬州、南通、徐州等地的代表队在社会部各组别比赛中拔得头筹。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是江苏省开展排舞项目以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人员参与广泛、年龄结构全面,真正做到将全人群、全年龄段齐动员参与健身活动。

标签:组别;全民健身;比赛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