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常州市健身瑜伽比赛圆满落幕
2022-10-28 10:2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0月23日,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健身瑜伽比赛在中吴弘阳广场中庭举行。本次比赛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江苏理工学院承办,常州中吴弘阳广场协办,全市30多支代表队300余名瑜伽爱好者因热爱而相聚,为大家呈现了一次高规格、高品质的交流盛会。

本次大赛分社会组和院校组两大组别,进行健身瑜伽单人(男单、女单)、双人(女双、混双)、集体类(5-9人自编集体)、空中健身瑜伽、亲子健身瑜伽、集体舞韵健身瑜伽(5-9人)、集体辅具(5-9人)、大集体项目(10-16人)八大项目的角逐。

瑜伽是一种古老的健身活动,从印度流传至欧美国家而后风靡全球,健身瑜伽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通过自身体位训练、气息和心理调节等手段,改善体姿、增强身体活力、延缓机体衰老,是体育养生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年是健身瑜伽比赛第四次被列入常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系列赛事活动。比赛现场,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行业的健身瑜伽爱好者们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完成各种体式,舒展有方、伸屈自如、一气呵成,将力与美、刚与柔、动与静完美融合,充分展现了健身瑜伽的迷人魅力。承办方表示将继续响应国家政府号召,全力践行“全民健身”战略,让健身瑜伽走进人们的生活,使更多人了解健身瑜伽,热爱健身瑜伽。

标签:瑜伽;健身;健身瑜伽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