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舞动神州·筑梦未来”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重大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南京成功举办
2022-08-22 22:0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 桑屹峰)8月22日下午,“舞动神州筑梦未来”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重大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南京成功举办。省体育局副局长、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省政协办公厅原副主任、省品牌学会副会长陈金龙,省文明办、省农业厅、省体育局、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领导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新闻发布会以“舞动神州筑梦未来”为主题,重点发布了两项内容:一是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即将开展的四项重大活动。其中,“舞动江苏”2022全省广场舞大奖赛专注于为百姓搭建“以舞会友、展现自我、健康快乐、精彩人生”的展演平台,进一步丰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江苏体育百名冠军“双百双送”进美丽乡村活动,发挥体育名人的影响力,组织百名体育冠军送科学健身指导进乡村、帮助农产品公益直播带货,引领社会关注农村,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把江苏的美丽乡村建设成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时代鱼米之乡奉献一份力;江苏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全省各级广场舞协会和广场舞骨干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公益培训,坚持送舞、送教、送方法、送思想、送精神,把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舞动神州筑梦未来”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百万人大展演活动紧紧拥抱互联网,借助于各大媒体矩阵平台,把百姓的健康快乐、社会和谐幸福,更加丰富、立体的展现出来,用广场舞展现江苏全民健身风采、讴歌美好时代。二是发布了“舞动神州”广场舞协会新媒体矩阵,省协会围绕“新征程、新跨越、新媒体、新融合”主题,上线了公众号、小程序、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全方位、多元化展现广场舞的魅力和风采,营造人人参与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熊伟在讲话中指出,江苏广场舞站在了新的起点,下一阶段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推进广场舞惠民、利民公益进程,进一步凝聚广场舞团结向上、向善的积极力量,舞出广场舞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要坚持落实国家战略,打好江苏体育百名冠军“双百双送”这张牌,用百名冠军的强大号召力,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社会舆论持续关注,为江苏美丽乡村引流,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形成人人参与全民健身、人人共享高品质生活的良好氛围。助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让广场舞成为体育强省乃至“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征途上的靓丽名片。

本次发布会上,奥运冠军、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形象大使邱健发出了积极参与运动、践行公益主张、传递体育正能量的号召。同时,现场还向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颁发了中宣部2021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优秀团队奖项,向江苏省最美广场舞青年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代表们授牌。省广场舞协会与省品牌学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标签:广场舞;广场;江苏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