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点燃夏夜运动激情 2022年江苏省自由式轮滑锦标赛在苏州举行
2022-08-22 09:4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8月21日晚,“旋动杯”2022年江苏省自由式轮滑锦标赛暨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轮滑联赛自由式轮滑预选赛(江苏站)正在这里燃情开赛。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轮滑协会主办,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苏州市轮滑运动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省的22支队伍253人参赛。为办好此次比赛,确保比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安全、有序进行,赛事组委会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了竞赛组织、赛风赛纪、防疫工作、安全工作等各方面要求,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

比赛设组覆盖全年龄段,分为男女成年组,青年甲、乙组,少年甲、乙组,儿童组以及平地跳高组共14个组别,竞赛项目设有花式绕桩、速度过桩、平地跳高、刹停距离赛四项。晚上6点,比赛正式开始。傍晚的阵雨褪去了连日以来的酷热,在徐徐晚风中,伴随着轻快的音乐,轮滑爱好者们尽情展示各式技巧动作,特别是低年龄段的孩子们表现尤为亮眼,各个拼劲十足。

自由式轮滑具有易于开展、方便入门、场地约束性弱的特点,是受众最多的项目之一。江苏省自由式轮滑锦标赛已经成功举办多年,是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

据悉,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轮滑联赛自由式轮滑总决赛将在无锡市举办,预选赛中各项目成绩优异的运动员将代表江苏参加总决赛。

标签:轮滑;江苏省;预选赛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