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全民健身进家庭亲子趣味运动会在徐州举办
2022-08-21 18:5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吕翔 桑屹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推动群众体育赛事广泛开展,大力发展社区体育、家庭体育,支持和引导家庭成员科学健身,引导群众健身习惯,8月21日上午,江苏省全民健身进家庭亲子趣味运动会于徐州市奥体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徐州市体育局、徐州市妇女联合会承办,徐州市奥体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江苏中飞星梦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江苏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沈梅;徐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靖飞;徐州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王晓丹;江苏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周玲美;江苏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四级调研员蔡彦等出席活动。

活动共有来自常州、连云港、淮安、扬州、盐城、徐州等市30组家庭、10支代表队,共150人参与本次运动会。本次亲子运动会将趣味田径项目融入其中,利用专业化体育训练用具,兼顾亲子协作性、趣味性、竞技性等于一体,帮助参赛家庭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强亲子交流,情感互动,在比赛中充分体验体育竞技项目所带来的拼搏协作、积极进取精神,促进家庭和谐。

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举办的体育赛事,赛事组委会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比赛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全体裁判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作风,为赛事提供服务,切实保证比赛圆满完成。

全民健身,乐享运动。近几年,江苏省体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体育高质量发展,努力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创新办赛形式提高全民健身活跃度,推进形成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运动促进健康新模式,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共同刻画“体育让生活更美好”幸福图景。

标签:家庭亲子运动会;徐州市;全民健身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