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全国省市人大代表视察泰州市体育公园建设暨省运会筹备工作
2022-04-14 09:28: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4月11日,泰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视察市体育公园建设暨省运会筹备工作。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余松,副主任沈明刚,秘书长李卫国参加视察。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刘霞参加座谈会。

“省运会结束后,普通市民可以享受哪些红利?”“省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是怎么筹划的?”“如何将体育公园打造成城市新地标、网红打卡地?”“体育公园周边的基础设施建设还存在哪些问题?”……在实地视察了市体育公园内的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健身馆等“一场三馆”,听取了省运会筹备工作和泰州市体育公园建设情况汇报后,代表们对市体育公园建设暨省运会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不少市民关切的问题,参加会议的市政府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当场给予回复。

代表们在视察中认为,目前泰州市体育公园建设暨省运会筹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场馆建设基本到位,备战训练有条不紊,城市形象整治出新有序推进,体育惠民成果随处可见,宣传氛围营造有序展开。

代表们希望,泰州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按照“最活力、最共享、最节俭、最廉洁”的要求,全力以赴地做好省运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完善机制抓推进,组织再优化,责任再明确,协调再强化,督查再严实,高位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要紧扣要求补短板,围绕市委市政府既定目标,抓紧做好工程扫尾,把好工艺关、材料关、施工质量关,确保所建场馆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要营造氛围展形象,让各层各级的东道主意识强起来,让市民群众参与省运会的热情高起来,让各行各业服务省运会的水平优起来,让“健康名城、幸福泰州”的品牌亮起来,通过卓有成效的宣传,更好地提高泰州的知名度、影响力和认可度;要务实谋划保运营,围绕构建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抓紧研究制定体育公园的运营方案,落实好管理运营主体和责任,建好管好用好省运会场馆,做到“建管用”无缝对接,让老百姓走得进去,用得起来。

刘霞表示,将充分吸纳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更高站位认识省运会的重要意义,更高质效抓好组织推进,更高标准完善场馆设施,更高质量推动备战参赛,更高水平营造良好氛围,更高要求落实保障工作,进一步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推进落实体育公园建设和省运会筹备工作。

标签:运会;体育公园;筹备工作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