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大白”背后的微光
2022-04-14 09:23: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穿上防护服,“大白”们化身英雄万千瞩目;取下口罩,他们也只是一个个普通人。

淮安市体彩管理中心综合部王婧同志的爱人——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内科医生蒋超就是这千千万万“普通”逆行者的一员。但防疫一线复杂繁重的工作之余,不免也心有忧虑。蒋超的担忧是有原因的:老母亲因骨折卧床不起,工作于淮安市体彩管理中心的妻子王婧因防疫防控要求已经一月无休,6岁的女儿和3岁的儿子需人照料......

抗疫一线的蒋超

“逆行者”的背后,岂可无人守护?淮安体彩领导班子获悉这一情况后,当即决定为王婧同志排忧解难,解决家庭困难。中心同意王婧同志居家办公,兼顾工作的同时照顾好家庭,让她的丈夫可以安心在抗疫一线工作。

女儿为爸爸作画

王婧同志接到中心对她的安排后坚定的表示:“我一定兼顾好工作与家庭,我的丈夫在抗疫一线,我也要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与我的丈夫并肩作战!”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王婧默默地担负起了家庭的重担:照顾老人,安抚思念爸爸的一双小儿女……4月3日清明假期期间,淮安体彩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合肥路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王婧同志主动要求参加,为淮安防疫防控工作承担起属于体彩人的责任。

王婧参与抗疫志愿者工作

“为抗疫出一把力”,是我们每一个普通人的心愿。“你未必光芒万丈,但始终温暖有光!”,每个人散发出的点点微光,可聚成星海。公益体彩,抗疫路上与你我同行。

标签:淮安;普通人;防疫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