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下好“后冬奥”时代体育发展大棋,江苏刻画“体育让生活更美好”图景
2022-04-11 16:18:00  来源:中国体育报  
1
听新闻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引发热烈反响,各地体育界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后冬奥”时代体育工作,继续推进体育改革创新,为体育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江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表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胜利举办,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决策、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之大者”,是中国向世界交出的一份奥林匹克的精彩答卷,彰显了推动文明互鉴、交流合作的负责任大国形象和大国担当,体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的一簇灿烂之花。

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江苏体育系统将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珍惜伟大时代带来的难得机遇,牢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认真传承宝贵经验,以为国争光为己任,以为国建功为光荣,不断推进体育改革创新,聚焦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持续推动冰雪运动发展,努力提高竞技体育综合实力,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体育热情,刻画好“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幸福图景,推动体育强省建设,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更多的江苏智慧和力量。

标签:重要讲话;习近平;冬奥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