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14名裁判员顺利通过省足球裁判员体能测试
2022-03-07 17:05: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2022年江苏省足球裁判员苏中片区体能测试于扬州市廖家沟足球训练基地顺利举行。泰州市足协共有14名裁判员参加此次体测,最终全部顺利通过考核。本次考核通过率再创泰州足协新高,且裁判员们荣获执法今年泰州省运会比赛执法资格。

体能测试是足球裁判员必须进行的考核项目。由于疫情反复,江苏省足协裁判员体能测试采取“分片”模式举行。3月5日下午,苏中片裁判员于扬州市廖家沟足球场参加本次体测考核。共有有来自泰州、扬州和盐城三地的40多名国家一级及以上级别的裁判员参加。体测内容分为两个环节进行,分别是6组40米加速跑和40组25米+75米变速跑。

此次泰州派出了14名裁判员参加了考核,顺利完成体测任务,最终全部通过。

标签:裁判员;体测;泰州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