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学雷锋见行动!常州市体育局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2022-03-05 10:25: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3月3日-4日,常州市体育局系统的多位同志走进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积极参加由市级机关举办的2022年“爱满龙城—公务员‘三献’活动”。

常州市体育局机关及直属企事业单位纷纷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组织参与。在得知若干同志已有多次献血经历后,现场的医务人员非常感动,向大家表示感谢。

医务人员介绍献血注意事项后,细致询问了大家的身体状况。在经过填表、化验、等候等流程后,符合此次无偿献血条件的同志,参加了无偿献血。

学雷锋见行动,无偿献血暖民心。他们一个个撸起袖子,伸出手臂,用涓涓热血感染了每一个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宗旨,进一步发扬了雷锋精神和常州精神,争做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去年,常州市体育局由于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献礼百年”公益活动,获得市中心血站颁发的感谢状。

无偿献血,用真情传递爱心,让爱心为生命加油,让常州体育为健康加油!

标签:无偿献血;体育局;医务人员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