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萤火虫操场”项目资助仪式圆满举行
2022-01-13 11:08: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月7日,由省发展体育基金会联合省体育局、省妇联、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共同实施的“2021萤火虫操场”项目资助仪式在泰兴市元竹小学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名誉副理事长王志光出席仪式。

2021年该项目通过面向社会广泛募资,并在江苏康力源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向我省7所体育设施较为薄弱的乡村学校、农民工子弟学校、特殊学校及困难学生捐赠足球门、篮球架、乒乓球台、足球、篮球、羽毛球套装等体育器材及资金等共计36.8万元,并走进部分学校开展篮球、武术等体育公益课。

王志光在讲话中对“萤火虫操场”公益项目的实施和成效表示肯定,并表示省体育局将继续承担起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这一重要使命,发挥好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的公益平台作用,凝聚更多社会爱心和力量投入到体育公益中来,为增进青少年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操场上,大家实地观摩了学生们利用捐赠的体育器材开展体育活动的情况。资助仪式上,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向受资助学校代表递交资助牌,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嘉宾们向具有体育特长但家庭困难的学生们发放了“筑梦体育包”,鼓励他们勇敢追逐体育梦想。

“2021萤火虫操场”项目旨在以“体育+公益”的模式,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参与,通过为乡村学校等捐赠体育器材,开展体育公益课,帮助有体育特长、家庭困难的乡村少年追求体育梦想,能够在更多孩子们心中播种热爱生命、充满活力的种子,促进他们全面健康成长,充分发挥体育在青少年成长和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积极作用!

标签:体育;体育器材;萤火虫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