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喜迎冬奥 2022“新年走大运”1月1日开启!
2021-12-31 17:1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鑫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徐鑫)2021体育大年的余温还未散去,2022“冬奥”年已经悄然来临。作为江苏一年一度的传统品牌跨年活动,“新年走大运”——2022江苏大运河网络健步走活动将在1月1日迎着新年的暖阳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广大健身爱好者可在江苏8座运河沿岸城市的90条指定线路参与健步走打卡,为2022年积攒幸福与美好。

“新年走大运——大运河江苏段沿线八城新年健步走”活动自2018年举办以来,深受运河沿岸健身群众的喜爱。去年,为了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主办方和承办方创新组织办赛形式,采取线上线下联动,通过“云端”打卡的方式,首次举办江苏大运河网络健步走活动,为“新年走大运”这一品牌增添了新的内涵。不少参与者纷纷点赞这个活动办得好、办得有意义。据活动官方平台中国江苏网“苏体汇”计步小程序统计,去年活动期间,共有70余万人次参与,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健步走参与门槛低、覆盖人群广,如今已成为大街小巷流行的时尚健身方式,利用线上打卡的激励手段还有利于人们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来自镇江的张国华就是一名健步走爱好者,去年活动期间更是一天不落地完成了打卡,“健步走贵在坚持。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欣赏运河沿岸的美景。”张国华表示,他不仅自己参与,还带动身边亲友一起加入,每天互相监督,共享运动乐趣。

据了解,今年活动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江苏省体育装备协会承办,将继续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模式,并在苏州、无锡、常州、镇江、扬州、淮安、宿迁和徐州8个运河沿岸城市将指定线路增加至90条,丰富参与者的选择。

(扫码参与活动)

活动将从2022年1月1日开始,至3月2日结束,广大健步走爱好者可下载安装新江苏客户端,进入相应活动页面报名参加,通过点击报名页面提供的链接和计步小程序“苏体汇”,自主选择指定线路,每日健步走3公里并在小程序打卡成功,完成一次打卡即可获得电子纪念证书。坚持在小程序打卡达到25天以上者,还可获得主办方特别颁发的纸质证书。

四季更迭,时光向前。2022第一天,让我们用运动健康的方式迎接新年,喜迎冬奥!

标签:健步走;江苏;新年走大运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