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徐州市丰县举办2021年快乐体操暨少儿体适能比赛
2021-12-13 13:26: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由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丰县教育局主办,丰县体育学校承办的2021年丰县快乐体操暨少年儿童体适能比赛于12月11-12日在丰县体育馆二楼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幼儿园、小学、体育俱乐部和体育发展公司150余人参加,比赛项目分为综合体能团体竞赛和集体徒手操、带操、圈操、绳操、球操。按照年龄的不同进行分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丰县示范幼儿园等六家单位获得了一等奖,大沙河李寨中心小学等六家单位获得了二等奖。

这次比赛是贯彻落实丰县体教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也将以此为契机在全县幼儿园、小学积极地推广少儿体适能暨快乐体操的发展,通过“教会、勤练、常赛”的方式指导学生掌握运动技能并培养运动兴趣,促进全县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标签:丰县;江苏;体适能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