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常州市中小学生乒乓球积分赛圆满收官
2021-12-13 10:21: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12月11日下午,“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杯”常州市中小学生乒乓球积分赛总决赛在常州市少体校乒乓球馆圆满收拍。

本赛事由常州市体育局、常州市教育局主办,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常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为配合当前疫情防控措施,赛事全程严格采取分组别、分时段、分流进场的方式进行,避免人群过度聚集。

今年的全市中小学生乒乓球积分赛共3站,全程历时6个月。分别为6月12日(第一站)、10月24日(第二站)、12月11日(总决赛),分别在兰陵小学、冠英小学和市少体校举行。

参加总决赛的113名运动员均为2021年常州市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小学组7岁、8岁、9岁、10岁、11岁共5个年龄段组别男、女单打前8名,以及由市锦赛选材组指定的同组别的优秀运动员。各校各队乒乓项目尖子齐聚一堂,展开2021年年终决战。

标签:常州市;少体校;乒乓球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