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南京市雨花台区在2021年度南京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考核中成绩喜人
2021-12-09 10:48: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2021年度南京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考核结果新鲜出炉,雨花台区12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申请参评,并在最终26家上榜榜单中占据7席,取得数量、质量双第一。其中,精武少儿武术俱乐部、远东篮球俱乐部、东易体育青少年羽毛球俱乐部、三道跆拳道俱乐部等4家俱乐部获评为“一类俱乐部”,CTC翠网国际网球俱乐部、水星游泳运动俱乐部、恒毅体育培训中心等3家俱乐部获评为“二类俱乐部”。

雨花台区体育局高度重视省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创建和考核工作,不定期开展业务培训和座谈交流,对在培养输送优秀运动员、参赛成绩等青少年业余训练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体育俱乐部,给予相关政策支持和经费扶持,鼓励体育俱乐部积极参与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指导帮助体育俱乐部健康有续发展。

标签:俱乐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雨花台区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