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召开备战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工作会议
2021-12-08 14:45: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全面提升备战工作质量和水平,全力打好2022年8月28日的泰州第二十届省运会,12月2日,淮安市召开备战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工作会议。

淮安市政府副市长、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市体育局局长主持会议,总结当前淮安市备战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各县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全市各训练单位的相关同志以及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参加会议。淮安体校,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湖县,教练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上,市体育局局长首先回顾了淮安市上阶段备战工作情况,分析探讨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对下阶段备战和冬训工作作出了部署。各县区政府、相关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淮安体校负责人向副市长递交了责任状。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淮安市体育工作取得诸多突破性成就,同时就全市下阶段省运会备战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标签:淮安市;体育局;省运会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