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运动龙城大联赛】“掼”军来也!常州市扑克牌掼蛋比赛总决赛落幕
2021-11-29 09:38: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11月27日,2021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扑克牌掼蛋比赛“厚天下杯”总决赛在威尼斯大酒店举行。

历经1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溧阳赛区的周文俊/陈云波组合荣获冠军,金坛赛区的曹一新/周阿忠以及武进赛区的施宇星/史鸿泉位列二、三名。

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为冠军组合颁奖。

本次比赛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常州市掼蛋运动协会承办。比赛采用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审定的《江苏省掼蛋竞赛简易规则》(2017版),以掼蛋双人赛的形式进行,通过电脑积分编排,固定搭档进行六轮比赛,每轮计算积分,总积分高者列前。

2021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扑克牌掼蛋比赛整个赛程包含分站赛和总决赛,分站赛共设有钟楼、天宁、武进、新北、金坛、溧阳6个赛区,每个赛区排名前八的选手获得晋级总决赛的资格。最终48对共计96名选手在总决赛现场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全市“掼”军荣耀。

“我和搭档周文俊打配合已经有2年多,期间也会组其他搭档,但最默契的还是我们俩。”陈云波和搭档周文俊以溧阳赛区第一的成绩晋级总决赛,又在总决赛中以六战全胜的辉煌战绩斩获常州市总“掼”军,实力十分强劲,对于比赛他也有自己的一些窍门:“在比赛限定时间内,搭档双方必须配合默契,至少保证其中一人能够抢到上游。同时记牌也是必不可少的技能,毕竟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在陈云波看来,掼蛋不仅益智有趣,还可以增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不受场地和时间的限制,不管是刮风下雨、漫天飞雪,还是朋友聚会、家庭聚餐,随时都可以来一把,是联络感情或消磨时间的好选择。

标签:常州市;决赛;掼蛋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