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宝应县望直港镇:“脏乱差”地带变身健身小公园
2021-11-09 11:09: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杨泗凤 刁品飞  
1
听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宝应县望直港镇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集镇人居环境,通过“小投入”让集镇面貌“大变样”。

位于望直港镇翰林东郡小区北面的桂花园,正处在“叶密千重绿,花开万点黄”的时节,金桂发出浓郁香味引人驻足。曾经这里杂草丛生,经常有人倾倒垃圾,附近居民都不愿意经过。现在通过规划设计,桂花园变成一个集桂花林、健身步道、小广场、亭台楼阁于一身的精致小公园,成了附近居民跳广场舞、散步娱乐的好地方。

位于望直港镇耿耿工业园区内的为民北路中心排河,因为环境脏乱,影响园区形象和园内企业职工生产生活。今年该镇投入500多万元,建设3000多米的生态河坡、健身步道以及公益宣传雕塑雕像等;位于集镇市民公园南侧的大型垃圾暂存点,经过清理改造变成一座“五人制”笼式足球场,同时加装了一排太阳能健身器材,并与北侧公园连通,为周边居民提供了又一个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此外,望直港镇还有几处在建小项目,通过改造提升“脏、乱、差”地带,建设休闲健身小公园,极大满足了居民们的生活需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望直港镇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真正将实事办到了群众的心坎里。 

标签:望直港镇;宝应;健身步道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