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镇江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四分马比赛成功举办
2021-10-19 17:5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0月17日,镇江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四分马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镇江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江苏梓叶运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镇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活动旨在宣传全民健身理念,传播科学健身知识,提供健身服务,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全民健身,推动全民健身事业与全民健康事业深度融合。

此次赛事分为高校组和群体部。上午9:00,随着一声发令枪响,500名跑者冲出镇江市京江路金山湖国际房车露营地,循京江路来回完成10.548千米的赛程,参赛者们一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边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经过激烈角逐,王远财以36分12秒的成绩获得高校组男子第一名,熊涛以36分20秒的成绩获得高校组男子第二名,蒋昊文以36分42秒的成绩获得高校组男子第三名;高校女子组孙晓怡以47分49秒的成绩获得第一,耿宝桂以48分34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王春艳以49分的成绩获得第三名;群体男子组张宏林以34分03秒获得第一名,游培泉和熊艺文分别以35分57秒和37分32秒分别获得第二、三名;群体女子组周健以45分21秒的成绩获得第一,王梅以47分17秒的成绩获得第二,杨宏伟以47分47秒的成绩获得第三,现场跑友们纷纷为赛事点赞,表示都会投身到推进全民健身的行动中来,用运动健康为幸福生活加油。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让跑友们体验了镇江的特色魅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全省路跑运动的普及推广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传递了低碳、健康的生态环保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深度挖掘了镇江的旅游资源和人文特色,不断增强赛事影响力,从而打造镇江体育+旅游+文化的靓丽城市名片,进一步提升了镇江对外形象和影响力,激发市民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标签:全民健身;镇江;镇江市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