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吸引10万余人次 这场全民健身运动在淮安市掀起热潮
2021-10-19 10:5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0月16日上午9点,“颂歌献给党 幸福舞起来”江苏省广场健身舞百万人大展演淮安站活动在钵池山公园西广场正式开始,近千名广场舞爱好者相聚于此。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通过设立市级主会场,并于省主会场实时连线,共同打造省市县镇乡五级联动。淮安全市上下共有10余万人次参与进来,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淮安市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主办,淮安市体育局、淮安市文明办、淮安市妇女联合会、淮安市广播电视台、淮安市体育总会、淮安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承办。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广场舞爱好者动作整齐划一,舞姿娴熟,以千人共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始,《天下运河》结束,气势恢宏,场面震撼,充分表达人民群众歌颂党、感恩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广场舞爱好者张红怡说,自己跳广场舞已经快10年了,听到要举办这个活动后,积极报名参加,加班加点练了近2个星期,“我们在一起跳广场舞时特别有凝聚力,不光身体健康,精神状态也好了。”(淮安市体育局)

标签:淮安市;江苏省;广场舞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