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友情提醒!江苏体育消费券又来啦!请注意抢券时间哦!
2021-09-06 14:2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东京残奥会于9月5日正式闭幕,中国军团在本届残奥会上收获 继续领跑金牌和奖牌榜。我们在为残奥健儿点赞的同时,不要忘了来领2021年江苏体育消费券哦,喜欢健身的群众千万不要错过哟。

2021年江苏体育消费券,发券总额更高、补贴范围更大,参与场馆更多,运动项目更丰富,进一步提升健身群众的获得感。目前,首轮2000万元已于8月28日上午10点正式启动发放。记者从江苏省体育局获悉,第二轮体育消费券也将于9月8日上午10点启动,金额为2000万元。

2021年江苏省体育消费券采取“体育+互联网+金融”的方式,共计发放6000万元,其中扣除发行费外,发放3901.5万元普通消费券、1000万元社会体育俱乐部消费券、500万元青少年游泳培训券、300万元苏北青少年健身培训券、180万元慢病运动干预消费券、20万元健身达人消费券。

那么消费券什么人可以领取,又该去哪里领取,到哪里使用呢?江苏境内的健身群众均可按照规定自愿实名领取普通消费券。健身群众办理“江苏全民健身卡”,通过专用微信小程序或手机APP领取,可领取满100元减50元的消费券或满200元减100元的冰雪券。成功领取消费券的健身群众,可以到全省600多家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使用,进行体育消费时可通过领取消费券实时冲抵消费金额。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群众的运动意识比以前大有提高,大家的意识更强了,都更愿意去运动,体育消费券的发放,进一步激发群众的运动热情。

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也能给整个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运动不光是一种消费,更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我们发放消费券的宗旨就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全民健身中来。”

标签:消费券;体育消费;健身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