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广场舞代表队在全运会群众展演广场舞项目中获佳绩
2021-09-01 16:5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展演广场舞项目历经线上参赛、网络投票、线下评审后,于2021年8月29日圆满收官。“十四运”广场舞项目展演活动吸引了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生产建设兵团共124支队伍1904名运动员,共舞绽放云端。本次赛事活动采用线上参赛、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并借助互联网平台由广大网友点赞投票产生人气奖,形成线上线下互动。

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响水镇健身腰鼓队获“广场舞健身秧歌(鼓)分项农村乡镇组”一等奖,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管道社区队获“广场舞健身舞分项城市街道(社区)组”二等奖、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杨舍镇队获“广场舞健身舞分项农村乡镇组”二等奖,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实验学校队获“广场舞健身舞分项企事业单位组”三等奖、江苏省徐州市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徐州供电分公司队获“广场舞健身秧歌(鼓)分项企事业单位组”三等奖,在全国各省、市、区中江苏荣获奖项奖牌全国第一。

省广场舞协会、相关市体育局、体育总会和广场舞协会根据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和省社体中心的指示要求,以精心组织、精心培训、精心上传视频、精心落实安全工作措施“四个精心”做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项目广场舞展演活动的相关准备工作。

在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高度重视关心支持下,在各市体育局和协会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克服各种困难,推荐选拔了六支代表队,并圆满完成了培训、集训和比赛上传视频等各项任务。7月19日-24日,省协会组织参赛队伍进行了集训和比赛;8月9日-22日,广泛动员全省广场舞爱好者积极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的网络投票,各代表队均取得好成绩。

(来源: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

标签:广场舞;江苏省;广场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